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STANFORD禽兽教授崔屹的真实面目

标 题:STANFORD禽兽教授崔屹的真实面目
发帖者:他是中国科大的 (时间:2007-01-14 02:34:42)

八阕 http://www.popyard.org
【八阕】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中国华人的地位在美国总是得不到提高,直到我亲眼看见一位中国教授的所作所为,我才明白原因在哪里。我现在要说的是STANFORD教授的禽兽行为,我有幸见过这位禽兽本人,还算相貌堂堂吧,可怎么也没想到是人面兽心。

先说说这个人的“尊贵“身份吧,照他自己的说法是他是纳米这个研究方向的权威和领头者,如果在纳米这个领域少了他的话,至少水平要倒退10年。他就是stanford的mse的教授崔屹。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他做了什么样的行为会让我在这里指名道姓的骂他,他做了两件禽兽的事情。

第一件,他欺骗了一个不到20岁的女生 的感情,开始他没有告诉她自己是已经结婚的人,后来呢,委婉的告诉了,但是说自己的老婆早就有了别的男人了(当然我们很容易看出这是一些卑鄙男人欺骗女人 的手段),还表达了自己对这个小女生如何如何的爱慕,当然这个小女生也是活该,怎么就没有认清他的真面目呢。可是就在崔屹先生对这个小女生说要根自己老婆 离婚的时候,人家却天天吃着甲鱼和各种滋补的药品准备要跟自己的老婆生孩子呢,崔屹可能跟他老婆结婚多年怀孕一直没怀上所以他打算借腹生子,跟那个女孩说 他自己的老婆多么的难缠,再加上他们已经10年感情了,要真的想断了很难,还说只要这个女生怀孕了,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跟自己的老婆离婚了。可他也不知道 他老婆突然这下就怀上孩子了,这让他慌了,他发现这个女生也怀孕了,他最后为了自己的名誉只好让这个女生把孩子打掉,并且说他们在一起不适合。那个女生没 有说什么,只是谁舍得把自己的孩子打掉阿。而且这个女孩跟他的时候还是个处女,从没要求过他什么。在跟他好之前还让他写去哈佛的推荐信(他博士是在哈佛读 的,博士后是在伯克利,他们好的时候他还没有作教授还在做博士后,但因为他是哈佛毕业的,所以让他帮忙写推荐信),但是跟他好之后,她觉得再让他写就不好 了,所以她放弃了申请哈佛的本科。

第2件禽兽行为就更让人不耻了,第2 件事情很明显的知道他有多么的冷漠和狠心了。孩子出生以后,他没有给这个孩子一点关心和照顾。甚至孩子生病她给崔屹大教授打电话的时候,这位仪表堂堂的教 授只说了活该,然后马上就把电话挂了,我看到了一个让stanford蒙羞的教授。我们要求他给孩子关心和照顾,但他拒绝了,他甚至拒绝去关心这个孩子。 难道他对他妻子生的孩子也这样吗?我们要求他跟孩子做亲子鉴定,他也拒绝,他怕留下证据。

我让这个女孩去法院告他,我想这是最 好的解决办法。也许他会请很好的律师,甚至他可能会颠倒黑白,但他的孩子他怎么也否定不了,我只想说其实赢了对他的惩罚也不大,但是我想他应该受到惩罚, 应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做的事情,这样的一个教授还能做研究,还能带好学生吗?我真的非常的怀疑,即使他将来做出了非常成功的研究,但是这素质的人真的能 造福我们这个社会吗?这让我非常的困惑。

从开始到现在,这位教授始终都没有对 当事人道歉过,他甚至猖狂的说如果这个女孩敢告诉别人这件事情,他就让这个女孩以后没脸见人,难道坏人就应该这么得利吗?他还说现在的男人都这样,即使我 们告到学校去,学校的领导也能理解他,也会包庇他。即使我们让别人知道他也不害怕,他说现在的人都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大家不会为了一个小女孩而得罪他 这个名校的教授的。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来积极的出谋划 策,我们难道不应该肃清这些在美国的中国败类吗?大家也许不愿意多管这种闲事,毕竟如他说的,他好歹是个教授,有钱有能力的,即使别人知道了也会对他畏惧 而不敢做什么,但是我相信还是会有有同情心的人来参与这件事情的。我们要做的是让大家认清他的面目。并且能积极的声讨他。即使官司赢了,其实双方也是输 了,但至少这种败类也受到了自己应得的惩罚。

公平的来说这个小女孩也有做的不对的 地方,就算这个禽兽教授再怎么说自己和妻子的问题,她也不应该冒然的做了第三者,这样的后果也可以说是上天对第三者的惩罚。但是他们的孩子是无辜的,这个 教授败类也应该为他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一个对自己的孩子都这么冷漠无情的人,他教育出来的学生会是什么样子呢?一个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诬陷自己妻子 搞婚外情的卑鄙男人会给这个社会带来任何好的东西吗?我不敢想象。但我知道这样的人就应该少一个算一个,不然以后我们子孙后代会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呢? 我们以后是不是要老对自己的女儿说要注意这个注意那个呢?我在这里不光要声讨这个坏蛋教授,更多的还要提醒现在的小女孩,再怎样都不应该跨越道德的底线, 否则就会有大的教训等着你们。

也许如他所说这个社会这种现象太多 了,让很多人都麻木了,觉得这样的人也没有什么,那个小女孩也是活该,但是我们应该纵容这些人吗?就好像当年SARS一样,是不是得的人多了,我们就可以 不去管它了呢?如果我们当时那么对SARS的话,那现在的我们还存在吗?我只知道能少一个是一个,如果大家都来抵制他们的话,那他们就再也不能猖狂的做这 些事情了,至少他们做的时候会有所顾忌。

我发这个帖子也是为了让大家认清这个人的面目,好歹这个人的本科不是我们学校的,他是中国科大的。大家奔走相告阿,别让自己的朋友再落入这种人的陷阱里。

[他是中国科大的@心绪驿站] [同主题讨论]

No comments: